follow!!!..XD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其实有时候我还会想起你....
你知道吗...
当你跟我说分手的时候我的心有多痛!!
你知道吗...
当你挽回我...后来又跟''她''在一起...
你知道当时我的心碎了吗!?
你知道吗...
分手后...我连续哭了3天...
连续3天没吃没喝....
就只是每天躲在房间哭哭哭!!!
你知道吗...
因为你...我做傻事....
你知道吗...
分手后我每天都在等你的电话...
希望的再次挽回....
可是就这样等了几个月...
你知道吗...
到现在我想到你...
我还是会哭的.......

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
你说过你不会不要我...
你说过你只会爱我的...
你说过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的...

你违背了我们的诺言...
我对你真的彻底失望了...
分手后...电话每天每天都在响...
每次都以为是你...
可是原来不是...是朋友打来安慰我...
当我崩溃的那段期间...
你呢!?..
却是你跟你的女朋友开心的日子....

陈景胜
xiiao tank...

我今天是最后一次为你哭了!!
我不会再想你...
我不会再想起我们以前的事...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祝我可以做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Angel Wings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