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XD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堡粥...XD

先来张没有edit过的...><...
我知道很难看~但我答应了一个人放一张真正的我上来...
献丑了... Y_Y




下面那张照片是......
咳...
上KHB节的时候老师给了我们一包东西...我不会做...
然后看到那个上面有3支''香''的东西...
就用纸画了这些东西...XD






昨晚12点多跟爸爸去喝茶....
我用电话上facebook....
那个谁谁谁...叫我陪他讲电话...
我o.k咯~ :D
后来3点又要载一个untie回家...zZz....
载她回家后...我叫我爸爸再去喝茶..XD
wakaka...
跟那个XXX聊电话笑死我..==
旁边的马来人看着我..XD
4896...>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Angel Wings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