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XD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不爱他...请放手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让别人有机会爱他。。。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放开自己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就算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那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那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那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语??
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很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然而我已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会再重逢,总会有源再见,总以为有机会说对不起。。。
却没有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

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给另一个人。。
爱可以是一瞬间,也可以是一辈子。。。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Angel Wings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