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XD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放弃你~不是不爱了~而是你不懂的珍惜我!!

有一天我放弃了你,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



是因为我发觉你不珍惜我,



离开你并非我愿意,



我不想拿放弃当威胁,



因为那两个字我不曾轻易说出口因为我爱你.



我真正选择了离开,



对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对你真的死心了,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我给你很多机会,



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做你放纵的资本,



我会真的走出来,



虽然我会痛会伤心,



可我了解自己,



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决定了死心,



我只会哭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



不要以为感情的事如果没有出现第三者的话很容易复合,



我没有这个概念,



如果我选择了放弃选择了离开,



那么我再也不回头,



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



你有在乎过我吗?



每次发给你的信息你认真看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Angel Wings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