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XD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我怕.....♥




说真的.....
有时~我会害怕看到你....
因为只要一看到你...我就会想起以前的事....
眼泪..会不听命令地死命掉下来....
虽然怕见到你...但是又很想见你....
有时总是希望你会多看我一眼...
我真的很想问你...
你有没有真心爱过我...就算一秒也好...
但是....我怕你给我的答案会是''没有~从来没有''
因为..我怕听到心碎的声音....
很多人问我..''你还爱他吗?''
哈!!这个问题...我每天都在问自己...我还爱你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不爱~只是想念..
或许爱..只是骗自己已经不爱....
乱了...1年了...我们是在去年的这个月分手的..
至于几号~~~我忘了...
说不定是去年的今天嗯... :')
你还记得吗~?...当你抱着我的时候...
我问你''你会骗我吗?''
你摇头......我选择了相信...
可是...到最后...你还是骗了我...
我没有怪你..没有恨你...
因为我只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笨...
可是我又能怎样呢~!?
我每天都带着''过去了就算了啦''...
这7个字来做人...
所以...报仇<---这个字从来都不会在我的世界里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Angel Wings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