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XD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我变了吗??


haizz....那天在学校..跟一些比较了解我的好朋友一起聊天....
谈到我的事... x[....
他们都说...我把自己的心封锁起来了....
是吗!?...是真的吗!?..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许..是吧....
自从...遭受到第二次的伤害后...在感情里..我就不再放真心下去了...
不是我玩...我有尽力想要将自己的整颗心给男朋友...
但是...我怕..我怕会再次收到伤害!!
我的心..不是铁做的....是会痛的!!!
我知道我变了....我也很想找回原来的自己....
但是..我知道不是那么容易的.....
难道...就像他们所说的..我真的把自己的心封锁了吗!?
咳...
还有很多很多藏在心里的痛..没有人会懂...
就算说出来了...也没有用的..
没有人会了解!!!
被他狠狠用刀割过的心....复原了又怎样!?
那道疤痕永远都会在!!!
有谁能理解!?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Angel Wings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