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XD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今天很倒霉嗯..

祝我单身43天万岁.. :)
虽然不是很久....但是..咳~对我来说有一点久咯...XD
不过...说到这些..今天我11点半去学校..比平时早了半个钟....
我就跑来跑去咯~又去早上班朋友的班...一个读A班..一个读D班...
两个都要我做动作西...==''....超累的...后来去D班坐一下找我的老婆聊天...
坐没多久...又有一个人叫我把一支笔拿去给B班的=o=''....walao~
没关系咯~我去咯...以出到去...撞倒一个男生...ehh!!? 很眼熟...XD..其实我走来走去那么多次已经看过他很多次了...现在又不小心撞到他...我跟他说了一声''paiseh ><...有受伤吗??''...他说''有~这边''..他就指了指他的手背那边咯...我看的时候..==''..没有东西啊..我就说''没有东西啊==~是痛还是受伤哦?''
他说''你看清楚来啦...''....他的手很低..我就拉起来看咯....我不敢拉他的手掌..所以我拉着他的小指..XD
我左看右看~都米有嘛...我不耐烦了..问他''都没有==你玩我啊!?''....他说''是啦~我爽啊~我特地的~不可以咩??''...walao!!! 我dulan!!! 我瞪着他!! 他说''你很喜欢牵我的手hor??''...我忘了放下他的手!!!
我用力摔!!他的手打到门...wahaha...dai sei..XP...

后来我走了..去''送''笔....当我要下去排队的时候...有一个我不认识的女生跑来跟我说''ehh~你有电话没有??''...
我:你是谁??
他:你先说啦~
我 : 有啊~
他:给我你的号码可以吗?
我:为什么?我又不认识你
她:aiyor~没有拉~是那个男生叫我跟你拿的~
他指着我的后面...
我转过去看...哇的靠!!!
又是那个男生!!! 他看着我~他跟我笑==他笑得很坏啊!!!
我看回那个女生....写了我的号码....

回到家...可到一个不知道mat谁的号码...
写着 '' 明天你小心点~我还会特地作弄你的...^^...''
我知道是谁了!!!那个王八蛋...-==
我回他 ''为什么??只是不小心撞到你罢了嘛~''
他说''因为我喜欢弄你生气..你生气的时候很可爱''
我说''88''~
XDD

炸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Angel Wings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