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XD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我爱上的是你给我的feel


我怎么了??我心里还想他...
我搞什么!?我们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
一直告诉自己...他已经是属于别人的了...
为什么我还白痴地告诉自己''他是我的''...
我不想去烦爱情....
因为爱情..我根本不可以专心做我自己的东西....
我有想过了断自己~可是我没有勇气..><

你说过什么!?你还记得吗??
我一句都还记得!!真的....
其实..
我已经不爱你了~
我只是在欺骗我自己...
因为我放不下那种>[feel]<
我不爱你...
而是爱上了你给的feel....... :)

一年了...去年的今天..我们还在一起....
20多号就分了....我哭了3个月多...
直到现在....我还是会想起你...还是会为了你哭~虽然只是偶尔....
或许你已经忘了我吧....自从那次在九王爷跟你擦肩而过后....就没有再见面了....
听说....你去了puchong....有时会去看你的profile....
看到你跟她那么幸福..真替你高兴... :]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虽然是假的...
谢谢你曾经给我爱过...虽然只是曾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Angel Wings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