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XD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我很dao gei...XD

今天sejarah老师没有来...哇的靠!!happy到~~XD
然后sani就叫我们去ICTL(电脑室)那边做功课...噢不!!是吹冷气...XD
像我那么乖...当然不会带功课去咯~我带了我的心情簿和歌词去.. x)
可是..最囧的是...当我坐上椅子后....我晕..@@!!!
我的脚碰不到地!!!><...
丢脸...T^T...不多当然也有好处的~~就是...可以摇脚...我竟然可以幼稚到一边摇脚一边唱''摇摇摇~摇摇摇~摇到外婆桥~外婆问我好不好~我说好''....XDD...好dao gei...=o=''...没办法~我就是这样...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Angel Wings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