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XD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明天的520...

明天是5月20号涅...
520...tee hee.... ^^v
很多情侣都会对自己的另一半说520/我爱你吧??
如果我也有自己的另一半我100%会为了一句话带电话去sms 他告诉他的..XD
可惜我没有.../.\
single life !!!!
加油!!明年的明天...我不会让自己也跟今年的明天一样过单身520的..XD
囧....说说罢了~
找到适合的才说呗... :D
其实有时真的很希望自己像钟湘蜜那样...
有那么疼她那么宠她那么爱他的男朋友...
羡慕死....T^T


单身当然也有单身的好咯~
可是feel不到幸福的滋味
我不服呐!!
自从我跟他分手后...
幸福这两个字..
就在我的人生里消失了噜~~
再甜的甜言蜜语...
再多的山名海誓
到最后也是会成为我心目中的历史...XD
上面那3句都是一直在提醒自己的话...
算了~不写了...还要帮人家做blog呢~><....
晚安各位...晚安全世界...晚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Angel Wings Kao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