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XD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讨厌这里!!

有时hor~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神经病...=v=
每次动不动就很想大大声喊.... XD
今天考试...
考到一半我睡着了...囧
醒来的时候大大声''啊!!''了一声..
全部人看着我....><....丢脸...T^T
朋友骂我''神经病啊!?''
XD...
--------------------可爱的skip-----------------------

那个....我最近遇上了.....自恋狂..XD
不用猜的啦...没有别人了的~~
就是你啦!! lance xiiao bombxz....俊伟!!!
XDD
自恋鬼........ lalala..... XP
你现在开心咯?? 在我的blog上场了...XD
不写你了...改天才再写...
给你sam C C...XD

-----------------------可爱的skip-------------------------

在家里发生了很多事!!
严重不爽!!!!du9lan 我婆婆和公公!!!
cb!!!凸你的凹!!!
烦死人!!!每天吵吵吵!!!
都不懂做么不会断气!!!
睡觉都不放过人家!!!diu!!
刚刚又跟那个长舌婆顶嘴...
他真的很没有脑的咯!!!!!!
只是顶了他一句''你想要怎样!?我讲了没有就没有!!''
他就吵到半死在那边吵!!!!
我迟早离开这个家!!!!
-----------------dulan 的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lo Angel Wings Kaoani